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不限制國羽參賽 全英賽國羽主力報名成功

楊敏
2020年02月06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不限制國羽參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世界羽聯昨天發表聲明,明確表示:“不會限制中國球員和官員或任何其他球員或官員參加國際比賽和殘疾人羽毛球比賽。中國運動員可以自由參加賽事,我們相信賽事主辦方會提供充分的幫助,並平等對待所有會員協會的運動員。”

  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羽聯在2月1日發出聲明,原定於2月25日至3月1日在海南舉行的陵水國際羽毛球大師賽推遲舉行。根據世界羽聯官網顯示,國羽近日一口氣退出了兩站在歐洲的賽事,分別是2020年荷蘭青年羽毛球錦標賽以及2020年奧地利羽毛球公開賽。目前,3月在伯明翰舉行的全英賽已經確認國羽主力報名成功。

  世界羽聯表示,由於情況瞬息萬變,世界羽聯將與中國羽協以及所有會員協會和賽事主辦方、國際奧委會、殘奧會等機構確保以上措施的順利實施,同時讓運動員在比賽中感到自己是安全的。與此同時,所有正常的比賽慣例和禮儀仍然適用於羽毛球項目,如拋硬幣、握手和頒獎儀式。世界羽聯正在考慮所有相關的健康、安全和后勤風險,並將繼續向整個羽毛球界通報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新進展。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