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達成4隊12人大交易 科溫頓卡佩拉互換東家

馮愛軍
2020年02月06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達成4隊12人大交易

隨著NBA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臨近,森林狼、老鷹、火箭、掘金昨日達成了一筆涉及12名球員的交易,這筆交易涉及了卡佩拉和科溫頓兩位球星。

據稱,這筆涉及12名球員的交易是自2000年尼克斯把尤因送到超音速的交易之后(該交易涉及4隊12人),NBA發生的最大一筆交易。

這筆交易詳情是:火箭隊得到羅伯特·科溫頓、喬丹·貝爾、以及一個次輪選秀權,老鷹隊得到克林特·卡佩拉和內內,森林狼隊得到馬利克·比斯利、胡安·埃爾南戈麥斯、埃文·特納、賈裡德·范德比爾特、老鷹的首輪選秀權(來自籃網),掘金得到杰拉德·格林、火箭的首輪選秀權、諾阿·馮萊、凱塔·貝茨·迪奧普、沙巴茲·內皮爾。

森林狼隊最近傳出許多交易流言,火箭想出手卡佩拉也是早有風聲。之前有消息稱,他們和老鷹一直在商討方案。最終,在加入了第4方掘金隊后完成了這筆交易。在NBA征戰了6個賽季的卡佩拉,目前已經是聯盟的一流內線。本賽季,卡佩拉存在拇指的傷病隱患,場均數據是13.9分、13.8個籃板以及1.8次蓋帽。科溫頓是一名防守見長的鋒線球員,曾在2017/18賽季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隊。本賽季在森林狼,他場均能夠貢獻12.8分、6個籃板。

貝爾、特納都算是聯盟中小有名氣的球員。貝爾曾跟隨勇士隊奪取總冠軍,球風與勇士隊的“追夢”格林很像﹔特納曾是選秀“榜眼”,可惜一直沒有展現出與之匹配的潛力。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