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40強賽賽程暫無調整 國足集訓計劃照舊

徐曉帆
2020年02月06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40強賽賽程暫無調整,國足集訓計劃照舊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受疫情影響,國內各級足球聯賽停擺,球員將長時間無比賽可踢。目前,國足的40強賽賽程尚未調整,球隊暫時也沒有提前集訓的計劃。

  昨日下午,亞足聯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將中超球隊參加的前3輪亞冠小組賽推遲到4月進行,最終調整方案將於2月11日左右公布。而多方消息顯示,國內聯賽的開賽時間至少也要到4月,這意味著國足球員至少在接下來的兩個月沒有正式比賽任務。

  不過,在決定推遲亞冠比賽的同時,本次會議並沒有討論國足3月底兩場40強賽的開賽時間。截至目前,兩場比賽的計劃開賽時間仍為3月26日和31日。當然,隨著疫情的變化,不排除未來改期、改地的可能性。

  比起這些不確定因素,擺在國足眼前最大的問題是如何在2月、3月保持好狀態。據了解,國足方面暫時沒有提前集訓的計劃,仍將按照此前定下的日程集中,備戰與馬爾代夫和關島的比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