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國足協

中國足協:3支中甲6支中乙球隊未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

2020年02月05日08:0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4日電(記者肖世堯 公兵)中國足協4日在其網站發布公示,四川隆發、廣州華南虎、上海申鑫3支中甲俱樂部,以及6家中乙俱樂部未按時提交2019年工資獎金確認表,無法獲得新賽季聯賽參賽資格。

中國足協表示,6家未能提交《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的中乙俱樂部為南京沙葉、福建天信、大連千兆、銀川賀蘭山、延邊北國、吉林百嘉。

按照中國足協相關規定,未能按時支付球員、教練員以及工作人員薪酬的俱樂部不符合准入規程中的A級標准,將不能獲得該級別聯賽的准入資格、不能參加該級別的職業聯賽。

根據公示內容,此前傳出欠薪傳聞的遼寧宏運、內蒙古中優、北京北體大等俱樂部均按時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將獲得新賽季參賽資格。此外,2019年申請參加2020賽季中乙聯賽的中冠俱樂部中8家俱樂部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

1月15日,中國足協確認,因低級別聯賽部分俱樂部出現不同程度的經營困難,將中甲、中乙、中冠俱樂部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的截止日期由1月15日延長至31日。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原因,國家延長放假時間,中甲、中乙及部分中冠俱樂部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的時間被順延至2月3日,4日開始在中國足協網站進行公示。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