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公示工資獎金確認表:3支中甲、6支中乙球隊未提交

2020年02月04日09: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今日對中甲、中乙和中冠聯賽俱樂部提交《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進行公示,其中中甲有3支球隊、中乙有6支球隊未能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

中國足協於2019年10月28日下發了《關於提交<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並進行公示的通知》,並於2020年1月15日在中國足球協會官網公布了《關於延后中甲、中乙、中冠聯賽俱樂部提交<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及公示的通知》。截至2020年2月3日17點,各俱樂部提交確認表的工作已結束。

根據統計,2019年參加中甲聯賽的16家俱樂部中13家俱樂部(青島黃海、石家庄永昌已公示)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上海申鑫、廣東華南虎、四川隆發未提交。

2019年參加中乙聯賽的32家俱樂部中26家俱樂部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南京沙葉、福建天信、大連千兆、銀川賀蘭山、延邊北國、吉林百嘉未提交。

2019年申請參加2020賽季中乙聯賽的中冠俱樂部中8家俱樂部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

中國足協公示期從即日起至2020年2月7日17點止。相關人員對中國足協公示的《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真實性有異議的,需於2020年2月7日17點前將書面証明材料郵寄至中國足協。逾期提交或未提交視為對公示內容無異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