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敲定新年首簽 國腳楊帆加盟補強后防線

周蕭
2020年02月04日08:0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敲定新年首簽,國腳楊帆加盟補強后防線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中赫國安終於在這個轉會期有所動作,俱樂部敲定的第一筆轉會是從天津泰達引進后衛楊帆,而國安青訓培養出來的雷騰龍則將“交換”加盟泰達。

  楊帆加盟國安被外界稱作“重磅轉會”:作為入選李鐵率領的新一屆國家隊國腳,楊帆此前一直未與天津泰達完成續約,隨后傳出了深圳佳兆業與北京國安均有意引進這名國腳的消息。最終,北京國安得償所願。

  2018年2月,天津泰達從中乙江蘇鹽城鼎立足球俱樂部引進了楊帆。雖然當時22歲的楊帆只是一名中乙球員,但他可擔任邊前衛、邊后衛,左右腳均衡,且有出色的爆發力。受益於中超U23政策,楊帆加盟泰達后逐漸坐穩主力位置,球隊主帥施蒂利克也根據他善於攔截搶斷的特點,將這位小將固定在中后衛位置上。2019賽季,楊帆在中超賽場上有不錯表現,8月國足集訓時被裡皮招入國家隊。李鐵正式出任國足主帥后,楊帆成為了天津泰達入選新一屆國家隊的“獨苗”。

  楊帆的加盟被視作國安隊后防線上的補強,但據了解,雷騰龍將從國安加盟泰達。在冬訓期,雷騰龍隨隊參加了西班牙集訓,但未跟隨一隊前往韓國濟州進行第二階段訓練。阿雷今天下午在朋友圈中發文表達對北京、對國安、對球迷的不舍,但他也表示:“這就是生活,願大家一切都好!愛你們。”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