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未能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 中甲廣東華南虎解散

謝澤楷
2020年02月04日08: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廣東華南虎解散

  昨日,位於廣東梅州的廣東華南虎足球俱樂部通知其球員和工作人員,俱樂部正式解散。昨天是各中甲和中乙俱樂部向中國足協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的最后一天。包括廣東華南虎在內,有多家俱樂部沒能提交有球員簽名的表格,這意味著他們將失去參加聯賽的資格。

  2019賽季,廣東華南虎俱樂部母公司出現經營困難,今年1月,深圳聯合產權交易所發布廣東華南虎俱樂部100%股權轉讓公告,但最終沒有新投資人能接下這家俱樂部,隻等來了解散的結局。

  此前已有上海申鑫和四川隆發兩個上賽季參加中甲聯賽的俱樂部確定解散。到昨日17時,在上賽季中甲保級成功的遼寧宏運仍有7名球員未在2019賽季的工資表上簽名。此外,中乙也被曝出有7家俱樂部沒有提交工資獎金確認表。這7家俱樂部分別是銀川賀蘭山、大連千兆、保定英利易通、延邊北國、吉林百嘉、南京沙葉和福建天信。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