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小德奪冠后致敬科比:要多花時間跟愛你的人在一起

孫海光
2020年02月03日08:3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德奪冠后致敬科比:要多花時間跟愛你的人在一起

  第8次在澳網奪冠,德約科維奇這次的心情有些不太一樣。頒獎儀式上,德約科維奇穿了一件印有科比名字的外套,以此來紀念這位良師益友。德約科維奇稱,科比和他女兒的意外也提醒大家,要多花時間跟家人、愛你、關心你的人在一起。

  生前一次接受採訪被問及最喜歡的網球選手時,科比給出了德約科維奇的名字。澳網第1周,德約科維奇在一次訪談中也談到了科比對自己的影響,“科比是我的導師之一,我不知道能不能這麼說。過去幾年,我經歷了肘部傷病,在我排名下滑、有些掙扎的時候,科比給了我一些建議,引導我要相信自己,很感激他那樣支持我。”

  今晚3比2戰勝蒂姆拿到第8個澳網冠軍后,德約科維奇在轉播鏡頭前寫下了“KB.8.24,GiGi Love You”的字樣,以此來紀念去世的科比和他的女兒GiGi。

  頒獎儀式上,德約科維奇換上了一件印有“KB.8.24”字樣的外套,以此來緬懷逝去的良師益友,“2020年開頭並不順利,除了澳大利亞山火之外,這個世界上還發生著各種沖突,每一天都有人死去。我的好朋友科比和他女兒GiGi不幸意外去世,他是我的良師益友。這也提醒我們,我們要比任何時候都團結,多花時間和家人、愛你、關心你的人在一起。盡管網球是我們的職業,但生命中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