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利物浦領先19分 主帥還在“攢人品”

白雲
2020年01月31日10: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領先19分主帥還在“攢人品”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英超利物浦2:0擊敗西漢姆,完成第18輪的一場補賽。就此,本賽季利物浦在英超中戰勝過全部19個對手,通殺了英超。

據統計,這是利物浦隊史上第一次做到在英超中通殺全部對手。放眼整個英超歷史,也隻有2005/2006賽季穆裡尼奧的切爾西、2010/2011賽季弗格森的曼聯、2017/2018賽季瓜迪奧拉的曼城和本賽季克洛普的利物浦做到過。

除了通殺19個對手,利物浦也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在完成補賽后,利物浦也踢完了前24輪的全部比賽,將積分領先刷新到了19分。如今,這支利物浦以23勝1平的恐怖戰績統治著英超,其他19支球隊不要談追擊利物浦,就連想在利物浦身上拿分都是難上加難。

4月4日將是曼城與利物浦的決戰時刻,如果不能擊敗利物浦,后者或許將提前6輪英超奪冠。以目前的狀態來看,甚至不排除在4月的決戰到來之前,利物浦已經確保英超冠軍在手。

即便有如此巨大的領先優勢,克洛普依然保持低調,賽后克洛普表態:“球迷想唱什麼就唱什麼,唱出來的冠軍,不代表你已經是冠軍了。我保証,我們沒有認為一切已經十拿九穩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