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聯賽杯贏球出局 葡萄牙新星布魯諾加盟

白雲
2020年01月31日10:0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紅魔聯賽杯贏球出局 葡萄牙新星布魯諾加盟

2019/2020賽季英格蘭聯賽杯半決賽次回合昨晨在伊蒂哈德球場打響,曼城主場雖然0:1不敵曼聯,但仍以總比分3:2連續第三年晉級決賽。決賽曼城將戰阿斯頓維拉,沖擊三連冠。不過,曼聯也有好消息,他們已經與葡萄牙體育就葡萄牙中場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的轉會達成協議。根據公告,曼聯最大需要為他支付8000萬歐元。

公告中透露了布魯諾的轉會費細節,在5500萬歐元的基礎轉會開支之外,如果布魯諾得到一定的出場次數將增加500萬歐元,而如果曼聯獲得歐冠資格,將再加500萬歐元,如果布魯諾能得到特定的個人獎項,則再加1500萬歐元。葡萄牙體育還將得到未來曼聯出售布魯諾收入的10%。布魯諾和曼聯簽約到了2024年夏天。

布魯諾出生於1994年9月8日,身高179CM,司職中場,進攻能力很強。他曾在意甲的烏迪內斯和桑普多利亞有過效力經歷,2017年夏天,葡萄牙體育簽下布魯諾。他幫助葡萄牙體育奪得了1個葡萄牙杯冠軍和2個葡萄牙聯賽杯冠軍。在葡超,他7次奪得了月最佳球員的榮譽,並且兩次進入年度最佳陣容。

作為葡萄牙國腳,布魯諾出場19次打進2球,隨隊奪得了歐洲國家聯賽的冠軍。

加盟曼聯后,布魯諾成為第四位從葡萄牙體育加盟曼聯的球員,前三位是C羅、納尼和羅霍。在完成體檢后,布魯諾就將正式成為紅魔的一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