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020賽季各級足球賽事延期開賽 中超或迎最密集賽程

鄒甜
2020年01月31日10: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或迎最密集賽程

昨日上午,中國足協下發一則《關於2020賽季國內足球賽事延期開始的公告》,中國足協宣布,自即日起延期開始2020賽季全國各級各類足球賽事。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響,近期國內多項賽事都受到影響,上海上港與武裡南的亞冠附加賽空場舉行,女足奧預賽從武漢移師悉尼,亞冠正賽賽程調整,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也推遲舉行。今年中超原計劃2月底開幕,但推遲也在預料之中。中國足協稱,將繼續保持與國家權威機構的緊密溝通,結合各地疫情的實際發展情況另行決定本賽季各項賽事的舉行時間,並在必要時對部分賽事的賽制、賽程及賽事規模進行合理的調整。

2019年中超從3月打到12月,經歷了最漫長的賽季,而2020賽季中超在兼顧亞冠、足協杯和世預賽的情況下,恐怕要經歷歷時最短、賽程最密的賽季。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