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延期開始2020賽季全國各級各類足球賽事

2020年01月30日10: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中國足協今日發布關於2020賽季國內足球賽事延期開始的公告,為配合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廣大球迷、媒體、球員、教練員、比賽官員、俱樂部及賽區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中國足協經研究決定,自即日起延期開始2020賽季全國各級各類足球賽事。

中國足協將繼續保持與國家權威機構的緊密溝通,結合各地疫情的實際發展情況另行決定本賽季各項賽事的舉行時間,並在必要時對部分賽事的賽制、賽程及賽事規模進行合理的調整,相關信息將通過中國足協的官方渠道及時發布。

中國足協代表全國廣大足球工作者,向當前奮戰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線的所有醫務工作者和工作人員致以深深的敬意!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