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票務新聞發布會舉行

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官網
2020年01月22日08:57 |
小字號

為做好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票務發布工作,提升“十四冬”賽事知名度,充分讓大家了解並參與“十四冬”。1月2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票務新聞發布會舉行。自治區體育局產業辦副主任、自治區籌委會市場開發組聯絡員張瑞峰、“十四冬”執委會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劉兆奎、“十四冬”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十四冬”執委會市場開發部副部長杜麗芬、中國銀行呼倫貝爾市分行行長金一東、中國銀行鄂溫克族自治旗支行行長張廣柱等出席發布會。新華通訊社、內蒙古廣播電視台等幾十家國內主流媒體參加新聞發布會。呼倫貝爾市市委宣傳部宣傳科科長、“十四冬”執委會宣傳工作部成員喬宇寧主持新聞發布會。

發布會上,自治區休育局產業辦副主任、自治區籌委會市場開發組聯絡員張瑞峰介紹了“十四冬”門票策劃形成過程。他強調:“十四冬”門票主要以惠民為主,市場銷售為輔,開通線上、線下多種渠道進行公開銷售,以滿足廣大群眾的購票需求。門票以擴大宣傳效果、普及冰雪運動為目的,以賽事觀賞性、賽事普及程度以及賽事場館等綜合因素合理確定了價格。

“十四冬”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十四冬”執委會市場開發部副部長杜麗芬、“十四冬”執委會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劉兆奎分別介紹了票務銷售政策和門票購票渠道和“十四冬”各類賽事時間安排。出席新聞發布會領導還一同展示了“十四冬”門票票樣。

據了解,“十四冬”比賽門票從1月21日正式啟動了公眾銷售,“十四冬”門票價格將體現惠民的原則,大部分賽事門票價格為50元、80元、100元、120元、180元,同時還將設立部分10元/張的惠民票。“十四冬”門票採取線上、線下多種渠道相結合的銷售方式,以滿足各類不同人群的購票需求。公眾可登陸“十四冬”官方網站,或手機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購票,或在大麥網、微賽體育票務網站購買“十四冬”的門票,或到中國銀行呼倫貝爾市分行將在全市選取的5個網點進行購票,(1.中國銀行呼倫貝爾市分行營業部﹔2.中國銀行成吉思汗廣場支行﹔3.中國銀行呼倫貝爾市分行鄂溫克旗支行﹔4.中國銀行呼倫貝爾市分行華匯支行﹔5.中國銀行呼倫貝爾市分行中央街支行),或在賽時現場其他賽區場館附近設立的門票銷售網點購買門票。團體售票需求的單位組織,可以直接與執委會票務中心聯系直接進行購買。同時,在“十四冬”官網上設立票務信息平台方便公眾查詢賽事、場次以及價格。公眾也可以通過電話咨詢的方式,在工作時間撥打0470-2773058和0470-2773056查詢了解“十四冬”相關的票務信息服務。另外,票務中心將對觀眾咨詢的問題加以收集、匯總、整理並定期在“十四冬”票務信息發布頻道解釋和發布相關信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