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女子冰球世錦賽選拔賽落幕 備戰大名單出爐

2020年01月22日09: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1月20日下午,中國女子冰球世錦賽選拔賽迎來收官之戰,紅隊3-1取勝,4場比賽兩隊最終戰成2-2平,本次世錦賽備戰大名單隨之出爐。

第一節開始,紅隊便實現了大爆發,開場5分25秒,呂悅接魯雙和劉思揚的傳球率先攻破球門,紅隊1-0領先。12分14秒,呂悅梅開二度,這也是本次選拔營個人第5個進球,表現十分搶眼。隨后紅隊帶著兩球的領先優勢,比賽來到第二節。

第二節比賽,雙方採取長換人,這意味著對隊員的體能有著很大的考驗。比賽來到34分鐘,孔明會爭搶時勾人犯規被小罰2分鐘,紅隊再次抓住機會,呂悅,以及小將李千華助攻方新門前大力擊射再進一球。方新也拿到了選拔營個人的第5粒進球,擔任紅隊隊長的她以身作則,用優異的個人表現帶動紅隊其他人。

第三節,雙方都更換了守門員,黃隊3球落后,迫切希望追上比分的黃隊也發起了猛烈的進攻。第51分29秒,黃隊終於取得進球。許佳超配合孔明會,王新宇最終破門得分,縮小比分差距。此后,雙方再無得分,比分也定格為3-1,紅隊取勝,4場選拔營的比賽兩隊大比分2-2戰平。

比賽就此結束,經教練組反復商討后確定了本次世錦賽備戰大名單,具體如下:

后衛(8人):

北京:戴玉順、鄧迪、劉思揚

哈爾濱:侯悅、王文卓、許佳超、於柏巍、趙啟男

前鋒(13人):

北京:管瑩瑩、魯雙、田乃元、張夢瑩

哈爾濱:方新、何欣、姜博文、孔明會、呂悅、文露、邢歷雪、朱瑞

河北:李千華

守門員(3人):

北京:姜玥

哈爾濱:韓藝陽、王雨晴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拼音排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