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誰過年不吃頓餃子!常林貢獻14分賽后遭隊友調侃

劉晨
2020年01月20日08:3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誰過年不吃頓餃子!常林貢獻14分賽后遭隊友調侃

  常林坦言傷病回來之后一直在找狀態。圖/Osports

  19日晚的CBA常規賽第29輪,北京首鋼男籃以86比79戰勝江蘇隊,春節前主場連勝收官。常林本場得到14分,賽后得到主教練雅尼斯表揚的同時,隊友也表達了對他的贊美。

  常林今晚外線6投4中,第4節在對手追分時命中關鍵三分,正在養傷的朱彥西在球隊席后排起立鼓掌。隊長翟曉川賽后笑言,常林今晚“把朱彥西的活兒給干了”。對於自己的表現,常林本人坦言:“傷病之后狀態有所起伏,回來以后積極跟教練和隊友溝通,希望盡快找回狀態,這兩場打得比較堅決。”

  雅尼斯賽后稱贊弟子:“常林在防守端做得不錯,比之前更專注,也更持續。有好幾個空位投籃的機會,他很自信,懲罰了對手。”

  江蘇隊的內線實力不俗,今晚也給首鋼隊制造了不小的麻煩,球隊賽前就進行了針對性准備,上午訓練時林書豪給常林和丘天開起了“小灶”,二人本場作為漢密爾頓的幫手,表現得到了認可。“我和常林、塔瑞克(丘天)溝通了很多次戰術,他們今天都打得不錯,很自信。”書豪評價道。

  常林接受採訪時,遠處的方碩說:“常林上次投准了是過生日,這回是快過年了。”劉曉宇也忍不住吐槽隊友“真會挑日子”。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