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林書豪回勇砍下22分 稱北京德比先要做好自己

劉晨
2020年01月20日08:3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回勇砍下22分,稱北京德比先要做好自己

  林書豪的數據比上一場有明顯提高。圖/Osports

  北京首鋼男籃19日晚主場以86比79戰勝江蘇隊,林書豪全場22分,其中21分來自上半場。但他並不在意自己的數據,而是希望帶動全隊。對於常林的表現,書豪入鄉隨俗地用“投開了”來稱贊。

  全場22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這一數據與他上一場比有明顯提高。首鋼隊上半場能頂住對手的“三板斧”,依靠防守的同時,林書豪率先在進攻端站出來同樣重要。第3節比分被拉開,書豪的數據沒什麼增長,但作用不能忽視。“下半場他們給我更多壓力,隊友一直有空位,我傳球給他們也OK。到最后我們有沒有一個好的機會投籃,這才是最重要的。”

  常林今晚外線6投4中拿到14分,林書豪稱贊他是球隊的X因素,還問在場記者能否用“投開了”來形容隊友今晚的表現。記者告訴書豪,常林今晚的表現可以說是“過年吃餃子”,他誠實地表示自己隻知道字面意思,不確定是否在籃球領域有其他意思,在弄明白之后,他連連稱贊隊友的表現值得這樣的形容。

  林書豪感覺本場的狀態比第一場好了很多,接下來的休整會繼續找感覺。而對於年前的“北京德比”,他表示:“這是我第一年,德比對我來說還不是那麼了解,我就做好我自己。”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