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受困體能敗走廣廈魔鬼主場 馬布裡贊對手更強硬

徐邦印
2020年01月20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受困體能敗走廣廈魔鬼主場,馬布裡贊對手更強硬

  馬布裡帶著兩連敗回京迎德比。圖/Osports

  兩天內連續客場對陣浙江隊、廣廈隊,對北控男籃全隊的體能無疑是巨大考驗,一場慘敗和一場遺憾失利,馬布裡不得不帶著兩連敗的戰績回到北京,等待北控男籃的將是又一場京城德比。

  19日晚,北控男籃客場挑戰浙江廣廈,賽前兩隊的戰績分別為18勝10負、17勝11負。不過,廣廈隊的主場戰績為12勝1負,堪稱魔鬼主場。受限於體能問題,除了三位外援以及王子瑞,全隊其他隊員在進攻端手感冰冷,北控男籃最終沒能攻破對手主場,以90比95惜敗。

  這不是兩隊本賽季第一次交手,早在兩個月前,北控男籃曾在主場以105比86大勝廣廈隊,當時的廣廈隊外援組合還是杰克遜和法裡德。如今,廣廈隊的外援早已更換,威爾斯貢獻25分、12個籃板,孫銘徽、胡金秋更是分別砍下27分6次助攻、23分9個籃板。在這場拉鋸戰中,北控男籃沒能再次笑到最后。

  “相比於雙方的上次交手,對手今晚確實打得更好。”在馬布裡看來,這場比賽的過程非常艱難,“在球場上,對手比我們更強硬,也更加努力。而在關鍵時刻,當我們需要投籃得分時,大家沒有投進。”

  事實也確實如此,兩隊在下半場打得十分膠著,直到最后幾分鐘,主隊依靠孫銘徽、胡金秋、威爾斯等人不斷搶分,而北控隊隻有弗格一個得分點,孫悅的體能達到極限,張帆先后錯失空位投籃,北控男籃不得不吞下這場敗仗。

  按照賽程安排,1月21日,北控男籃將坐鎮主場迎戰同城對手首鋼男籃。本賽季前兩次交手,北控男籃先是在五棵鬆體育館告負,隨后在奧體中心體育館被朱彥西絕殺。即將再度交鋒,又是春節前最后一場比賽,北控男籃自然期待獲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