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西班牙人獲近10輪首勝,武磊替補未出場

周蕭
2020年01月20日08:4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獲近10輪首勝,武磊替補未出場

在北京時間20日凌晨結束的一場西甲第20輪比賽中,西班牙人客場2比1力克維拉利爾,取得近10輪來的首場勝利。新援托馬斯取得進球,武磊雖進入比賽名單,但未獲出場機會。

客場與維拉利爾的比賽並不好打,在雙方最近9次的交鋒中,西班牙人僅取得了1勝5平3負的戰績。但繼上輪逼平巴薩后,志在保級的“鸚鵡軍團”再次創造奇跡:開場第5分鐘,洛佩斯的頭球破門就幫助客隊領先﹔第47分鐘,冬窗期剛加盟球隊的德·托馬斯再下一城,將比分擴大為2比0。裁判的判罰尺度此后出現爭議,第60分鐘,戈麥斯的勁射被洛佩斯飛鏟封堵,皮球打中他的手臂后彈出,當值主裁對此送出“紅點套餐”,卡索拉主罰點球命中,為“黃色潛水艇”扳回一城。然而在上半時比賽中,主裁判對“黃潛”后防線出現的兩次疑似手球均未予判罰。

10人應戰的西班牙人最終堅守住2比1的比分,獲得了近10輪來的首場勝利,這也是“鸚鵡軍團”本賽季西甲的第3場勝利,他們上一次獲勝還要追溯到去年10月27日的第10輪比賽。盡管球隊仍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但由於萊加內斯本輪輸球,西班牙人的積分已經追平對手。

盡管球隊本賽季西甲的3場勝利均是在自己未登場情況下取得的,但3分顯然是更重要的,武磊賽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球隊賽后合影,配文是“我們可以”。平巴薩,勝“黃潛”,西班牙人確實已看到一絲保級曙光。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