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報名新規:國內球員最多報25人 至少3名本隊青訓培養U21

2020年01月19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今日發布《關於做好2020年中超聯賽及中超俱樂部預備隊聯賽報名工作的通知》,新賽季中超球隊名單國內球員最多報25人,其中至少有3名本俱樂部青訓培養四年以上的U21球員。

通知要求,各俱樂部報名球員不得少於18人,不得多於30人,在中國足協注冊的國內球員報名最多為25名,其中至少有3名本俱樂部青訓培養的U21球員(本俱樂部注冊、培養並參加比賽至少四年以上)。在中國足球協會注冊的外籍球員最多為6名,報名的外籍球員最多為5名,全年累計注冊的外籍球員最多為7名(外籍守門員不得報名)。

每場比賽每隊至少保持1名U23球員(199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非港澳台的國內球員)在場上,受傷離場且換人名額已用完、被紅牌罰下等原因除外﹔中超聯賽報名球員中如有入選國家隊、U23國家隊名單的U23球員,球員所屬俱樂部在球員集訓和比賽期間可享受U23減免政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