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昂身體無大礙 已重返國足繼續隨隊集訓

2020年01月18日09:4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昂身體無大礙,已重返國足繼續隨隊集訓

今天中午,國足官方透露,此前因為身體原因退出集訓的李昂已經歸隊。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球員李昂因個人身體原因於1月7日晚離隊。次日,中國足球隊官方社交媒體宣布,李昂因個人身體原因退出隊伍本期集訓,並補充征調廣州恆大淘寶隊隊員徐新參加本期集訓。

今日國足官方表示,李昂返回南京后進行了詳細身體檢查,經院方確認身體已無大礙。今天中午,李昂已經歸隊,將繼續隨隊集訓。

2020年國足第一期集訓自1月5日開始,在近期訓練中國足都安排了一日三練,涵蓋體能和技戰術訓練。體能訓練既包括了勻速跑、變速跑、連續快速跑,還包含健身房裡的核心力量訓練。技戰術訓練是重中之重,是隊員熟悉了解主教練技戰術要求的最主要途徑。目前,隊員們已漸漸熟悉了主教練李鐵的技戰術要求。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