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田聯鑽石聯賽增加深圳站 鞏立姣呂會會將繼續閃耀

徐邦印
2020年01月17日08:5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田聯鑽石聯賽增加深圳站,鞏立姣呂會會將繼續閃耀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鑽石聯賽一直是世界田聯每個賽季的焦點賽事,得益於成熟的賽事體系以及高額的獎金,鑽石聯賽的參與度和關注度極高。相比於往年,鑽石聯賽今年最重要的變化無疑是“擴軍”,深圳站成為這一賽事的“新成員”。

  2019年5月中旬,鑽石聯賽上海站迎來十周年紀念,而從2020年開始,上海站將不再孤單,本賽季鑽石聯賽於4月中旬開始后,將有兩座中國的城市承辦這項賽事,5月10日以及5月16日,深圳站、上海站將先后上演。

  過去十年時間裡,劉翔、蘇炳添、謝文駿、鞏立姣、呂會會等中國健兒,先后在鑽石聯賽上海站創造佳績,帶給中國觀眾很多美好回憶。如今,中國觀眾可以更好地享受家門口辦賽的便利,在深圳、上海兩座城市體驗鑽石聯賽的魅力。

  當然,從競技角度上講,中國田徑隊的隊員們也會力爭繼續閃耀鑽石聯賽。上賽季鑽石聯賽總決賽,鞏立姣、呂會會、謝震業、謝文駿、王嘉男、王宇等名將成功入圍,其中,鞏立姣、呂會會分別在各自項目強勢奪冠。9月11日,2020年鑽石聯賽總決賽將在瑞士蘇黎世進行,鞏立姣、呂會會將力爭衛冕。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