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十四冬”雪地足球男、女丙組抽簽結果揭曉

2020年01月16日13: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1月14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雪地足球賽男子丙組與女子丙組舉行了抽簽儀式。

男子丙組方面,在第一階段小組賽(預賽)中晉級的7支球隊:浙江、湖北、江蘇、上海、新疆、黑龍江、吉林,與東道主內蒙古隊共8支球隊進入了決賽階段的爭奪。男子丙組將分為A,B兩組。比賽採用小組單循環的方式,通過積分進行排名,每個小組前兩名出線,進行一至四名排位賽﹔小組第三和第四進行五至八名排位賽。

女子丙組方面,江蘇、浙江、天津、河南、陝西、吉林與東道主內蒙古,共計7支球隊將分為A,B兩組。比賽採用小組單循環的方式,通過積分進行排名,每個小組前兩名出線,進入一至四名排位賽﹔小組第三和第四進行五至七名排位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