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雪車比賽結束

呼和浩特日報 苗欣
2020年01月16日09:01 |
小字號

1月11日至12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雪車比賽雙人雪車和四人雪車項目在德國溫特貝格舉行。

在女子雙人雪車項目中,應清/杜佳妮以57.83秒的成績獲得冠軍,懷明明/黃佳佳以57.92秒的成績獲得亞軍,應清/魯春陽以57.97秒的成績獲得季軍(應清的成績以第一名計)。男子雙人雪車項目,邵奕俊/吳志濤以56.23秒的成績獲得冠軍,孫楷智/史昊以56.45秒的成績獲得亞軍,李純鍵/陳天宏以56.50秒的成績獲得季軍。

在男子四人雪車的比賽中,金堅/吳青澤/吳志濤/陳天宏組合以55.17秒的成績獲得冠軍,邵奕俊/劉蔚/史昊/馬健良組合以55.30秒的成績獲得亞軍,孫楷智/葉杰龍/丁嵩/甄恆組合以55.85秒的成績獲得季軍。

此前女子單人雪車項目的比賽已於2019年11月18日在美國普萊西德湖進行,應清、馬園園、懷明明分獲冠軍、亞軍、季軍。至此,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雪車比賽全部結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