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恆大女排兩主力將“留洋”

楊敏
2020年01月16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兩主力將“留洋”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廣東恆大女排昨天官宣,兩名主力栗垚以及陳佩妍將展開“留洋”生涯,效力羅馬尼亞聯賽的CSM特爾戈維什泰女排。擁有多年執教歐洲俱樂部經驗的恆大女排主教練方岩表示,之所以把兩名隊員送出去,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她們開闊眼界,體驗歐洲的職業排球,在技術上有所提高。

  方岩透露,歐洲女排聯賽以意大利、土耳其和波蘭的聯賽水平最高,其他國家和地區都差不多。選擇羅馬尼亞聯賽是經過綜合考慮,兩名隊員所加盟的俱樂部擁有來自古巴、比利時、奧地利、塞爾維亞、俄羅斯等的隊員,最有名的是比利時女排主力二傳范德維韋爾,大家能以英語交流。這個俱樂部在2019年奪得羅馬尼亞杯賽亞軍,在2016年曾經奪得羅馬尼亞超級杯冠軍。目前,兩名隊員正在等待簽証,獲批之后將啟程飛赴羅馬尼亞。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