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奧預賽中國國奧隊三戰皆墨

王洋
2020年01月16日09: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預賽中國國奧隊三戰皆墨

  昨晚,在泰國宋卡進行的2020亞足聯U23錦標賽暨2020東京奧運會男足亞洲區預選賽C組最后一輪角逐中,已提前失去出線權的中國國奧隊0比1負於伊朗國奧隊,最終三戰皆墨,在積分榜上墊底。韓國隊和烏茲別克斯坦隊獲得小組出線權。

  與上一場相比,中國隊主教練郝偉對首發陣容做出調整,在中前場更換了4名球員。中國隊的首發球員是門將陳威,后衛馮博軒、魏震、朱辰杰、迪力穆拉提,中場胡靖航、黃聰、黃政宇、陳蒲,前鋒周俊辰、田鑫。

  比賽開始后,還有晉級希望的伊朗隊踢得更加主動,迅速對中國隊形成了壓制,幾次在左路突破制造威脅,好在中國隊門將陳威注意力集中,多次完成精彩扑救,力保球門不失。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0比0。第65分鐘,陳蒲禁區邊緣一腳遠射,球擊中橫梁彈出。比賽尾聲階段,伊朗隊賈耶迪和中國隊朱辰杰在禁區內發生身體接觸后倒地,主裁判判罰點球。隨后,主裁判跑到場邊觀看視頻回放,之后對點球判罰進行了確認。諾拉夫坎操刀主罰命中,助伊朗隊1比0領先。最終,伊朗隊一球小勝。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