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巴爾韋德“下課” 巴薩官宣塞蒂恩任新帥

周婉琪
2020年01月15日08:0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官宣塞蒂恩任新帥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正式宣布主教練巴爾韋德“下課”,並於昨晚正式與前皇家貝蒂斯主帥塞蒂恩簽約,塞蒂恩隨后亮相諾坎普並出席了作為巴薩主帥的首場新聞發布會。

  在西班牙超級杯半決賽被馬競逆轉成為巴爾韋德“下課”的導火索,巴爾韋德執教巴薩兩年半,163場比賽的戰績為108勝35平20負,在其任內,巴薩兩奪西甲冠軍,還有國王杯和西超杯的冠軍。巴爾韋德也是17年來首位被巴薩在賽季中期解雇的教練,上一位是2003年的范加爾。

  巴薩同時宣布塞蒂恩成為球隊新帥,簽約至2022年6月,合約形式是6個月+1年+1年,在每段合同周期后都會視他的執教情況而選擇是否繼續履行合約。塞蒂恩現年61歲,曾在桑坦德競技、盧戈、埃西多體育、皇家貝蒂斯、拉斯帕爾馬斯等西班牙球隊有過執教經歷。他的執教理念強調傳控,並提倡攻勢足球,這自然被巴薩認可。他在2017~2018賽季率領皇家貝蒂斯獲得西甲第6名並獲歐戰資格,上賽季,他更是率領皇家貝蒂斯隊在客場分別擊敗巴薩和皇馬。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