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送冬奧祝福 帶吉祥回家”

北京冬奧組委舉辦冬奧新春主題系列活動

2020年01月14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隨著2020年新春佳節腳步的臨近,北京冬奧組委於1月13日至春節前舉辦“送冬奧祝福 帶吉祥回家”冬奧新春主題系列活動,與全國民眾一起走近冬奧,喜迎新春。

此次活動通過線上線下同步互動,送出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玩偶套裝,讓民眾感受到來自北京冬奧組委的新春祝福。

1月13日開始,北京冬奧組委官方微博@北京2022年冬奧會、人民體育、抖音、快手等媒體平台推出“送冬奧祝福 帶吉祥回家”的線上活動。網友通過文字、圖片、視頻分享和家人、冬奧、冰雪運動的感人故事,將有機會帶著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一起回家過年。北京交通廣播、北京體育廣播將在早晚黃金時段的直播節目中,推送“送冬奧祝福 帶吉祥回家”互動話題,向聽眾送出北京冬奧會吉祥物,並選擇典型人物故事進行跟蹤報道。

除了線上活動,北京冬奧組委將分別在北京和張家口,將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送給堅守在一線冬奧場館建設者、京張高鐵工作人員、社區居民等。

1月13日,北京冬奧組委聯合國際奧委會官方合作伙伴阿裡巴巴集團,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慶典廣場“冰雪嘉年華”冰場以一場別開生面的“冬奧聯萌鬧新春”的淘寶直播活動拉開首場活動序幕。冰場上將進行冰嬉表演,展現冬季運動的魅力。中國首個冬奧冠軍楊揚,中國短道速滑世界冠軍劉秋宏,2008年北京殘奧會主火炬手侯斌,以及演員曹駿、黃宥明、王嘉一起走進直播間,和主播共同向廣大網友推介冬奧文化,推薦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向廣大直播間中的粉絲送去冬奧祝福,也讓更多年輕人通過直播關注冬奧、了解冬奧文化和冰雪運動,把充滿冬奧特色的新春吉祥祝福送到千萬家。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