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薛寶君:持續支持體育強國西北區域乃至全國的發展

2020年01月11日12: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能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薛寶君(王雪純 攝)

人民網西安1月11日電(記者胡雪蓉)1月11日上午,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新聞發布會在陝西西安舉行。會上宣布,“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北服務平台”和“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正式啟動,這是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全面布局運動健康產業、在全國各地廣泛落地邁出的重要一步。中能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薛寶君在發布會上致辭,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專家,尊敬的各位媒體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歡迎大家來到美麗的古城西安,我謹代表中能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諸位領導、專家和媒體朋友們來到古城西安,參加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新聞發布會,作為地地道道的陝西人,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

今天,“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北服務平台”和“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正式啟動。明天,作為這兩個西北服務平台的戰略合作單位,中能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將在體育強國建設論壇運營和體育強國的深入建設中,持續支持體育強國西北區域乃至全國的發展,踐行我們的使命,貢獻我們的力量。

中能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所屬商業網點建設開發中心發起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全球經營的多元化發展的集團公司,公司始終肩負“匯聚力量,服務社會”的企業使命,積極踐行“誠信、務實、創新、共贏”的企業價值觀。已發展成集軍民融合、航天育種、中醫中藥產業、資產管理、跨境裝備、能源貿易、體醫康養、旅游開發、基礎設施投資建設、危化品儲運、高科技研發等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投資服務平台。

目前,公司已通過多元化的產業融合實現了穩健長足的發展。特別在體醫康養、文旅板塊,將攜手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人民體育,踐行《體育強國建設綱要》,在陝西乃至全國推動體育事業發展。項目初選區定在藍田縣華胥鎮,在發展體醫康養產業的同時共同挖掘華夏文明的根與魂,根植文化自信、再現周秦漢唐盛世場景,推進陝西全域旅游和國家文化復興大發展。

新形勢下,公司將站在國家戰略布局和歷史的新起點,切實履行央企責任、社會責任,為打造具有綜合競爭力的多元化投資服務平台,成為區域經濟價值和社會價值的持續創造者而不懈奮斗!

當前的社會,是一個幸福的社會,是一個全面步入小康的社會,是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接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目標的社會。隻有人民健康才能共享我國經濟社會飛速發展的成果。

2019年,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體育強國建設綱要》,部署推動體育強國建設,充分發揮體育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由人民日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指導,人民網主辦,人民體育承辦的體育強國建設論壇,吹響了體育強國建設全社會行動的號角,開啟了體育強國發展的新局面。到2050年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體育強國的願景必將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

最后,預祝體育強國建設論壇在西安取得圓滿成功,祝願各位領導、朋友開心、健康。新春來臨之際,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