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男籃本賽季三殺廣州隊 送給對手14連敗

徐邦印
2020年01月08日08:3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男籃本賽季三殺廣州隊,送給對手14連敗

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場比賽,面對近期戰績糟糕的對手,北控男籃打得非常輕鬆。

當晚,北控男籃客場挑戰廣州男籃,比賽正式開打前,廣州隊已經遭遇13連敗,戰績僅優於天津、八一兩支球隊。弗格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薩卡基尼、孫悅、王少杰、張帆、摩爾特裡也得分上雙,北控男籃最終以121比105贏球,送給對手14連敗。此役過后,北控男籃以17勝9負的戰績繼續緊咬廣東、新疆、遼寧、首鋼等強隊。

弗格延續了對陣廣州隊時的出色表現。圖/Osports

這並不是北控男籃本賽季首次與廣州隊交手。11月8日,憑借弗格的43分,北控男籃通過雙加時險勝廣州隊﹔12月12日,弗格貢獻20+三雙,薩卡基尼砍下29分、11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北控男籃以122比105再勝對手﹔今晚再度對決,北控男籃完成對廣州隊的三殺。

在馬布裡看來,對手的戰績並不能體現其真正實力,“今天同樣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他們有很好球員和教練。只是我們表現更專注,尤其當對方在第三節打出得分高潮的時候,大家紛紛站出來,幫助球隊穩住局勢,並最終贏下比賽。”

按照賽程安排,北控男籃的下場比賽將在1月15日(下周三)進行,球隊將迎來短暫的休息調整時間。當然,在此期間,主教練馬布裡、助理教練李曉勇以及孫悅、王少杰兩位隊員將參與到全明星周末的各項比賽中。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