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 中國隊力爭“直通東京”

楊敏
2020年01月07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力爭“直通東京”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 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將從今天開始到12日在江門舉行,中國男排將再次向奧運會入場券發起沖擊,隻有在這個比賽中奪冠才能“直通東京”。昨天,中國男排公布14人參賽名單。

  一共有八支隊伍參賽,包括中國男排、中國台北男排、韓國男排、伊朗男排、哈薩克斯坦男排、澳大利亞男排、卡塔爾男排、印度男排。中國男排將在今天開始的小組賽依次對陣同組的哈薩克斯坦男排、中國台北男排和伊朗男排,爭取以小組前兩名挺進四強淘汰賽。

  中國男排由64歲名帥沈富麟執掌,14名隊員包括主攻季道帥、戴卿堯、劉力賓、崔建軍﹔副攻張哲嘉、陳龍海、耿鑫、繆阮彤﹔接應江川﹔二傳詹國俊、於垚辰、毛天一﹔自由人童嘉驊、馬曉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