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一方辟謠:俱樂部從未發生過任何欠薪情況

2020年01月07日08: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 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6日發表官方聲明,對俱樂部欠薪的傳言進行辟謠,並表示俱樂部始終按時發放教練員、球員及全體工作人員的工資,散布欠薪謠言是在故意抹黑、惡意中傷萬達集團及大連一方俱樂部。

聲明中表示,個別媒體日前發布了關於大連一方俱樂部欠薪的失實報道,隨即網絡上一些不明真相的自媒體跟風炒作,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為此,俱樂部嚴正聲明:自2015年成立以來,始終按時發放教練員、球員及全體俱樂部工作人員的工資,從未發生過任何欠薪情況。

聲明中還表示,在此時間節點散布此類謠言,是在故意抹黑、惡意中傷萬達集團及大連一方俱樂部,也是對足球城大連城市形象的詆毀與破壞。對此,大連一方俱樂部希望虛假信息發布者立即停止發布及傳播相關謠言,同時俱樂部也保留對虛假信息發布者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