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組圖:國家體育總局備戰東京奧運會冬訓工作專題會在京舉行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07日21:26

備戰東京奧運會冬訓工作專題會現場
備戰東京奧運會冬訓工作專題會現場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張志強 攝影報道)1月7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和奧運備戰工作的指示精神,進一步做好備戰東京奧運會冬訓工作,國家體育總局在京召開備戰東京奧運會冬訓工作專題會,旨在強化各項目國家隊思想政治工作,夯實冬訓基礎,提振隊伍士氣,增強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榮譽感,全力做好備戰奧運冬訓工作。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高志丹,東京奧運備戰領導小組秘書處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東京奧運備戰單位主要負責人,自劍中心、拳跆中心和乒羽中心主要負責人,各項目國家隊主要負責人以及在京國家隊重點運動員、教練員代表等參加會議。苟仲文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高志丹主持會議。

會上,中國女子籃球隊、中國體操隊、中國蹦床隊和中國游泳隊分別作2020年開訓宣誓。中國舉重隊和中國跳水隊作2020年開訓挑戰和應戰。

分享到:
(責編:楊喬棟、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