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馬尚·布魯克斯砍下44分 率領廣東隊105:95戰勝遼寧隊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04日11:18

蘭斯-史蒂芬森上籃,宏遠隊三雙大手遮天蔽日
蘭斯-史蒂芬森上籃,宏遠隊三雙大手遮天蔽日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 3日晚,CBA常規賽第24輪上演“粵遼大戰”,廣東宏遠下半場完成逆轉,客場以105比95擊敗遼寧隊,迎來7連勝的同時繼續保持在積分榜上的絕對領先優勢。

是役,遼寧隊核心郭艾倫本場因肺部疾病缺陣,傷愈復出的趙繼偉司職一號位。首節比賽,遼寧隊以26比20領先﹔第二節,兩隊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端,得分效率都不高,半場結束時,遼寧隊以41比38稍稍領先。進入第三節,兩隊進入對攻大戰,宏遠全隊多點開花,單節砍下35分,一舉反超了比分,以73-71進入第四節,雙方末節開始階段你來我往,互有攻防,但最后階段,還是宏遠隊實力更強,牢牢控制了比賽,最終以105比95拿下了比賽。

數據方面,遼寧隊的蘭斯-史蒂芬森36分9籃板﹔趙繼偉22分3籃板4助攻﹔布蘭登-巴斯21分6籃板﹔高詩岩貢獻8分2籃板5助攻4搶斷。廣東隊馬尚-布魯克斯拿下44分8籃板5助攻﹔索尼-威姆斯16分2籃板5助攻﹔易建聯砍下12分13籃板﹔趙睿12分4籃板2助攻。

本場結束后,宏遠隊以22勝2負在積分榜上一騎絕塵,遼寧隊則16勝8負位列第4名。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