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失誤創賽季新高 北控下半場崩盤無緣五連勝

劉晨
2020年01月04日09:5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失誤創賽季新高,北控下半場崩盤無緣五連勝

北控男籃3日晚在常規賽下半程客場以75比106不敵深圳隊,本賽季第3次沖擊五連勝失敗,創賽季新高的26次失誤導致比賽局勢在下半場急轉直下。

北控全隊低迷,老馬辦法不多。圖/Osports

北控隊本場首節讓對手投中5記三分,但第2節及時調整防守策略,給對手外線更多壓力,單節贏了7分,半場結束時以49比46反超。但下半場一上來,球隊進攻端啞火,被深圳隊打出一波16比0,第3節前半段隻有1次運動戰得分,單節隻得到9分,更致命的是有10次失誤。第4節打了4分多鐘,北控隊已經落后30分,主教練馬布裡開始換下主力,提前放棄了翻盤的希望。

北控隊全場失誤達到26次,創下賽季新高,相對應的是全場讓對手搶斷19次,第3節9比35的單節比分讓北控隊上半場的上風局面徹底喪失。孫悅拿到12分和4個籃板算是正常,但有6次失誤,其他主力都沒有發揮出應有水平。場均26.3分的弗格本場隻得到14分,為賽季第二低,失誤同樣是6次﹔桑尼8投3中隻得到6分,湯普森更是3投全失一分未得,隻拿到5個籃板,這兩位內線主力下半場早早被換下,北控隊第3節一度隻用單外援陣容應戰。

被問到第3節發生了什麼,馬布裡只是表示對手“打得非常專注,搶到很多籃板球”。至於自身的問題,他認為原因是“球員沒有做好准備”。

深圳隊主教練王建軍則提到:“中場特意跟大家強調,防守不管是盯人還是聯防一定要堅決,尤其是對外線重點人的防守一定要上去,大家下半時還是做到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