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鐵出任國足主教練 武磊、鄭智、郜林缺席集訓大名單

2020年01月02日15: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日電 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今日下午發布消息,李鐵將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同時公布了新一期國家隊集訓名單,艾克森、李可、韋世豪、劉殿座、曹赟定等在列,武磊、鄭智、郜林均無緣大名單。

該官微表示,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下一階段比賽,中國足球協會日前組織舉行了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的公開競聘。經過專家委員會的評估推薦,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李鐵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李鐵是中國足球運動員的杰出代表,曾代表國家隊參加過2002韓日世界杯,也曾在英超埃弗頓俱樂部效力。退役之后,先后擔任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隊助理教練、中國男足國家隊助理教練、華夏幸福俱樂部隊主教練、武漢卓爾俱樂部隊主教練以及國家男子足球選拔隊主教練。

同時公布的新一期國家隊集訓大名單有27人,以出征2019東亞杯的球員為主。韋世豪、劉殿座、張稀哲、於大寶、姜至鵬、曹赟定等均在列,此外還包括歸化球員艾克森、李可,但效力於西班牙人的前鋒武磊並不在名單中,裡皮時代的“國腳”常客鄭智、郜林均缺席,球隊將於1月5日在廣州開始集訓。

新一期國家隊集訓名單(共27人):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