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西班牙人

武磊迎留洋第4位主帥 阿韋拉多執掌西班牙人

周婉琪
2019年12月28日09: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韋拉多執掌西班牙人

昨天晚上,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官方宣布,阿韋拉多成為球隊新任主帥,雙方簽約至本賽季結束,武磊迎來了他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第4位主教練。

阿韋拉多·費爾南德斯現年49歲,球員時期司職中后衛,曾效力於希洪競技、巴塞羅那和阿拉維斯等球隊,他在球員生涯奪得過西甲、國王杯、歐洲優勝者杯和歐洲超級杯等重要賽事的冠軍,並隨西班牙隊奪得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的金牌。

執掌教鞭后,阿韋拉多執教過希洪競技、阿拉維斯等球隊,2017~2018賽季他曾中途接手阿拉維斯,將球隊從倒數第一帶至第14名。5天前,西班牙人官宣主帥馬欽“下課”,這是他們81天內第2次換帥。目前西班牙人俱樂部位列西甲積分榜末位,2勝4平12負戰績糟糕,阿韋拉多入主后,首要任務就是帶領球隊保級。不過,我們最希望的還是武磊在新帥的戰術系統中能夠獲得更多出場機會,發揮更重要作用以及打進更多球。

阿韋拉多將在12月30日首次率隊進行訓練,並在西班牙時間當天下午4時出席上任后的首次新聞發布會。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