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險造點 西班牙人0-2不敵萊加內斯仍當副班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23日10:03

武磊無力回天,仍眼含希望
武磊無力回天,仍眼含希望

西班牙人終究還是輸了,球隊進攻乏力防守鬆懈,被對手上下半場各進一球。武磊第78分鐘披挂上陣,差點制造了點球,可惜VAR認定武磊越位在先,點球被取消。最終,西班牙人客場0-2不敵對手,繼續坐在副班長位置。

是役,客場面對同積10分,因淨勝球優勢排名在前的萊加內斯,對墊底的西班牙人保級意義不言而喻。但西班牙人愣是中了邪似的,越不能輸的比賽越是出錯,先是后衛在開賽第11分鐘低級回傳失誤送大禮,萊加內斯率先破門,第54分鐘雪上加霜,讓對方肆虐一通防線后再下一城。

西班牙人主教練巴勃羅·馬欽的臨場調度能力再一次遭到質疑,球隊落后兩球,才在第62分鐘遲緩的做出換人調整,法昆多-費雷拉將格拉內羅替換下場,然而效果並不大。可能是意識到自己的指揮失當,馬欽做最后一搏,把上一場國王杯連入兩球的武磊派上場,換下坎普薩諾。第88分鐘,卡萊裡門前轉身抽射被奎利亞爾扑出,武磊跟上補射時被對方球員放倒。主裁判第一時間吹罰點球,但VAR提醒武磊補射時有越位,點球被取消。球迷賽后紛紛鳴不平:武磊換晚了!

此役戰敗,西班牙人的保級形勢更加嚴峻,距離保級區有5分之差,而且更重要的是,球隊低迷的狀態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主教練加耶戈此前8輪率隊拿到5分,馬欽10輪也是5分,意味著換帥基本沒什麼效果。球隊買人迫在眉睫,好在進入冬窗了,球隊還有時間做補救,但球隊攻防兩端都很低迷,肯定不是買一個就夠的。老板陳雁升追加引援資金后,能淘到力挽狂瀾的人選嗎?考驗管理層的時候到了。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