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替補難救主 西班牙人保級戰告負排名墊底

周蕭
2019年12月23日08:3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替補難救主,西班牙人保級戰告負排名墊底

  保級戰,武磊未獲主帥重用。圖/Osports

  北京時間22日,在一場西甲保級戰中,西班牙人客場0比2不敵萊加內斯,以2勝4平12負積10分的成績排名墊底,被保級對手萊加內斯甩開3分。武磊替補出場,但沒能有所作為。

  盡管這場保級戰至關重要,但西班牙人賽前就遇到挫折——由於所乘高鐵因故延誤4小時,西班牙人北京時間今晨才抵達馬德裡。西班牙人希望比賽延期舉行,不過這一申請未果,比賽依然按照原定時間開球。

  開始僅11分鐘,西班牙人后防線就失誤送禮,被萊加內斯抓住機會由布萊斯維特先拔頭籌。第54分鐘,尼西裡再下一城,將比分擴大為2比0。武磊在第78分鐘出場,10分鐘后,中國球員補射時被對方后衛放倒在禁區內,但主裁判與VAR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認為武磊越位在先,沒有判罰點球。

  輸掉這場比賽后,西班牙人從此前的積分榜倒數第2成為“副班長”。從目前形勢來看,除非出現奇跡,否則西班牙人基本已預定了一個降級名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