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組圖:“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首發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23日22:18

“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
“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

人民網呼倫貝爾12月23日電(記者胡雪蓉攝影報道)12月23日,“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首發,填補了國內鐵路高端旅游市場空白。

“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是借鑒國際旅游列車成功的運營經驗,依托呼倫貝爾市廣袤遼闊的草原、森林等資源優勢,打造集旅游觀光、餐飲住宿、休閑娛樂、線上線下互動於一體的綜合性旅游產品。

全車共16節車廂,有高級商務車、商務車、高級軟座車、軟座車、文化沙龍車、列車幼兒園、風味餐車、列車超市、多功能車等多種車型,滿足了游客個性化差異化需求。列車先行線路為海拉爾—阿爾山—滿洲裡,線路全長453公裡,行程四天三晚,途經完工站、巴日圖站、阿爾山北站、滿洲裡站、海拉爾站。

近年來,呼倫貝爾充分發揮冰雪資源優勢,積極打造“冰雪+體育”“冰雪+民俗”“冰雪+文化”等深度融合的冬季特色旅游產品,推動旅游產業與相關產業融合發展。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