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涅斯塔隨隊打進日本杯賽決賽 “小白”明年或造訪天體

白雲
2019年12月22日09:0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日本天皇杯半決賽結束了兩場爭奪。結果神戶勝利船和鹿島鹿角,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會師決賽。而天皇杯決賽的勝者,將會在下賽季亞冠小組賽中與廣州恆大同組。

現效力於神戶勝利船的前巴薩傳奇巨星伊涅斯塔,昨日在與清水心跳的半決賽中表現神勇,貢獻了1個進球1次助攻,成功幫助球隊3:1力克對手晉級決賽。而在另外一場比賽中鹿島鹿角則是以3:2擊敗了長崎成功丸隊,將與神戶會師決賽。兩隊將會在2020年1月1日,在東京角逐冠軍。獲勝一方將會進入亞冠小組賽G組,與他們同組的包括廣州恆大、水原三星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柔佛DT隊。

無論從市場號召力還是從實力上來說,神戶勝利船無疑是恆大更願意遇到的亞冠對手。該隊目前擁有伊涅斯塔、桑佩爾、比利亞(本賽季后退役)等前巴薩球星,但本賽季他們僅僅排名J聯賽的第8位,失球數更是高達59粒,防守能力偏弱。而與神戶勝利船相比,鹿島鹿角本賽季排名J聯賽第三位,擁有日本國腳伊藤翔、遠藤康、韓國國門權純泰、韓國后衛鄭升炫,以及本賽季打進18球的巴西中場塞爾吉尼奧等多位實力不俗的名將,同時他們還是2018賽季亞冠冠軍得主,堪稱勁敵。2019賽季的亞冠淘汰賽階段,鹿島鹿角就與恆大在1/4決賽狹路相逢,恆大也僅僅是依靠兩回合客場進球多的優勢涉險晉級。

另外,有消息稱,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學生隊有意在明年簽下伊涅斯塔。大學生隊已經簽下了前巴薩和河北華夏幸福球星馬斯切拉諾,他們的主帥G·米利托還想簽下前巴薩隊友伊涅斯塔。后者與神戶還有一年合同,所以大學生隊也有可能考慮在明年年底的時候簽下“小白”。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