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主場不敵四川 北控男籃停止連勝步伐

陳嘉堃
2019年12月20日08: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男籃停止連勝步伐

  昨晚,在本賽季CBA常規賽第19輪角逐中,已取得四連勝的北京控股男籃未能延續強勁勢頭,主場以109比121負於青島隊,遺憾地未能創造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上輪客場戰勝上海隊后,北控隊迎來四連勝,又一次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弗格、湯普森、桑尼3名外援在進攻端發揮穩定,是北控隊連戰連捷的保障。青島隊最近狀態同樣不俗,近3輪比賽接連戰勝深圳隊、山西隊和遼寧隊。青島隊亞當斯與約翰遜的外援組合同樣發揮上佳,上輪面對遼寧隊,兩人聯手得到70分,外加22個籃板球。

  北控隊陣中有不少青島隊的“老熟人”。上賽季在青島隊效力的宗贊和高尚在今夏轉會到了北控隊,巴勒斯坦前鋒桑尼的CBA生涯也是從青島隊起家的。

  比賽開始后,北控隊進攻組織不太流暢,防守不佳,比分一直落后。距離第三節結束還有3分多鐘時,北控隊終於將比分追平,但始終沒能反超。進入末節,北控隊的弗格、湯普森和桑尼輪換上場,雖然在進攻端偶有驚艷表現,但始終無法解決防守不力的問題。本節打了4分鐘,北控隊已被對手甩下10分。最后時刻,北控隊雖然打得很頑強,但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結果,錯過了創造隊史最長連勝紀錄的機會。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