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C羅再現驚人彈跳 尤文圖斯2-1逆轉桑普多利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9日09:09

尤文圖斯依靠C羅逆轉取勝
尤文圖斯依靠C羅逆轉取勝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意甲聯賽第17輪先賽一場,桑普多利亞主場1-2不敵尤文圖斯。C羅在本場比賽再次展現驚人彈跳力,依靠頭球幫助球隊逆轉取勝。

第19分鐘,尤文圖斯隊桑德羅分球給大禁區右側的迪巴拉,迪巴拉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彈地后竄入球門遠角,尤文圖斯1-0領先。

第35分鐘,尤文圖斯隊后衛禁區內玩火,桑普多利亞隊拉米雷斯得球后橫傳門前,球在多次反彈后滾到罰球點處無人盯防的卡普拉裡腳下,卡普拉裡順勢推射輕鬆破門。桑普多利亞1-1扳平。

第40分鐘,尤文圖斯隊C羅大禁區左側將球傳向遠門柱,接連包抄的兩名隊員均未碰到皮球,皮球滑門而出。

第45分鐘,尤文圖斯隊桑德羅左路傳中,后點跟上的C羅高高躍起頭球砸向球門遠角破門,尤文圖斯2-1再次領先。

第89分鐘,尤文圖斯隊拉姆塞中場過頂長傳找到C羅,C羅過掉門將后推射破門,但主裁判認定C羅接球時越位,進球無效。

第92分鐘,桑普多利亞隊卡普拉裡被主裁判認定有肘擊動作,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2-1逆轉桑普多利亞繼續領跑積分榜。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