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代表大會四次會議落幕

2019年12月18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12月18日電(記者 楊磊) 12月17日,2019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代表大會四次會議在廈門圓滿落幕。為期兩天的代表大會聽取和審議了中國田徑協會2019年工作報告、《田徑項目實施<體育強國建設綱要>行動方案》系列報告、協會2019年財務工作等多項報告﹔按照章程規定的程序,增補了協會負責人,調整和增補了協會執委會。

與會代表現場投票。

會議上還審議通過了2019年協會工作報告、協會財務報告及《田徑項目實施<體育強國建設綱要>行動方案》﹔全票通過中國田徑協會負責人增補議案,同意增補蔡勇擔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全票通過了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執委會調整和增補議案。

本次大會,共有來自國家體育總局有關司局、各省區市體育局、省級田徑中心、國家田徑隊、相關體育院校、企業、媒體、以及中國田徑協會執委會等80余家單位的140名代表參加了代表大會。26名來自省市體育局、企業、媒體的代表列席了本次會議。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於洪臣在會上表示,本次會議是田徑界深入學習中共中央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落實大會,是貫徹實施《體育強國建設綱要》的動員大會,也是面向未來、迎接挑戰,中國田徑再出發的宣誓大會。中國田徑協會決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團結和動員全國田徑界,全力以赴為完成東京奧運任務和推進協會改革繼續奮斗。

中國田協主席段世杰總結發言。

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杰在會上特別強調了要順勢而為,積極推進協會實體化改革步伐﹔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東京奧運會﹔趁勢而上,更好的履行社會責任三個方面的主要要求。段世杰表示,本次會議是具有裡程碑式的一次會議,標志著中國田徑協會的構成、內涵以及發展方向都發生了歷史性改變。此次會議達到了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任務、凝聚力量的目標,為田徑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礎。段世杰希望,通過協會的改革,努力做到機制轉變、觀念轉變,以更高的責任擔當,動員更廣泛的社會力量為中國田徑事業的大發展、為民族偉大復興貢獻田徑人應有的力量。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