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老詹62次周最佳 科比杜蘭特加起來都沒他多

2019年12月17日09: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詹62次周最佳,科比杜蘭特加起來都沒他多

新京報訊 今晨,NBA官方公布了第八周的東西部最佳球員,邁阿密熱火的阿德巴約以及洛杉磯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別當選。

阿德巴約上周場均能夠砍下20.0分、11.3個籃板、8.7次助攻以及1.3記搶斷,在三場比賽裡取得2勝1負的戰績。

勒布朗·詹姆斯上周則帶領湖人三戰全勝,場均能夠貢獻28.3分、11個籃板、9.7次助攻以及1.3記搶斷的數據。這已經是詹姆斯生涯第62次獲此殊榮,也是生涯首次作為湖人球員獲此獎項。上一次詹姆斯拿到周最佳,還是2018年3月的事情,當時他效力於騎士。

詹姆斯62次獲得周最佳位居歷史第一,比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球員總和還要多。排在第二的科比已經退役,他職業生涯33次獲得周最佳。排在第三的則是杜蘭特,他職業生涯26次獲得周最佳。

獲得周最佳后,詹姆斯在社交媒體上感謝了隊友:“沒有我的隊友,我什麼都不是。感謝你們。”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