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男籃掀翻“領頭羊”廣東隊

陳嘉堃
2019年12月16日08: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男籃掀翻“領頭羊”廣東隊

  昨晚,在本賽季CBA常規賽第17輪中,北控男籃主場以126比111爆冷掀翻勝率榜“領頭羊”廣東隊,終結了對手的12連勝。

  昨晚,北控隊打得確實十分強硬。前三節每節過后,領先的都是北控隊。第三節結束前,隨著外援弗格命中壓哨三分球,北控隊帶著18分的領先優勢進入末節。第四節,北控隊眾志成城,頂住了對手的反扑。廣東隊主力易建聯在比賽結束前3分鐘被換下場,說明廣東隊提前接受了失敗的結果。技術統計顯示,北控隊4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弗格得到全場最高的38分。易建聯隻得到9分。擊敗衛冕冠軍,對北控隊來說不是一場普通的勝利,球隊的自信心必將得到極大的提升,在后面的比賽中能夠有更好的發揮。

  最近在連續戰勝福建隊和廣州隊之后,北控隊以9勝7負的戰績排名勝率榜第九位。廣東隊以15勝1負的戰績穩坐勝率榜榜首。球員時期,馬布裡曾隨北京首鋼隊4年三奪總冠軍。如今作為北控隊主教練,馬布裡在賽前非常自信:“但要想戰勝他們,就必須比他們更強硬!”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