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低級失誤導致完敗於日本 賈秀全承認技不如人

徐曉帆
2019年12月15日10:4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低級失誤導致完敗於日本,賈秀全承認技不如人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兩次失誤導致丟球,中國女足在今日下午的東亞杯比賽中0比3完敗於日本隊。主帥賈秀全賽后承認,球員出現的失誤略顯低級,技不如人。

  中國女足本場丟球很早,開場8分鐘就被日本隊連續配合撕穿防線。后兩個丟球一個是后腰張睿拿球失誤,一個因為彭詩夢扑球脫手。帶傷出戰的王霜在比賽中也曾后場拿球失誤。

  面對日本女足嫻熟的腳下傳控,中國女足隊員更多地在原地等球,很難創造機會。此役失利后,中國女足在與日本女足的最近21次交鋒中僅取得了3勝4平14負,勝率不足15%。

  賽后採訪中,賈秀全認可隊員的努力,但也承認導致丟球的失誤很低級,“我一直要求球員不要在場上犯低級錯誤,今天出現這些錯誤隻能說我們技不如人,好好練吧。”

  這次東亞杯前,中國女足在武漢集訓了將近一個月。但由於部分江蘇蘇寧國腳要參加女足亞冠,球隊一直處於“缺人”狀態,為此調入了幾名國青隊員保証了集訓正常進行。

  用賈秀全的話說,球隊目前還處於不穩定狀態,而這也是導致低級失誤出現的主要原因。“還是多訓練吧。”賈秀全表示,球隊還需積累和沉澱,“從輸到贏有個過程,需要更多的積累和訓練才能得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