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金玟哉破門董學升錯失良機 東亞杯中國隊0-1負韓國隊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5日21:16

人民網北京12月1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30,2019東亞杯繼續展開,國足選拔隊對陣韓國隊。上半場黃仁范擊中門柱,金玟哉頭球破門﹔下半場董學升錯失破門良機。最終中國隊0-1不敵韓國隊,遭遇兩連敗,末輪將迎戰中國香港隊。

第10分鐘,中國隊后場發動反擊,譚龍右邊路起球傳中,董學升門前倚住防守用腳弓推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12分鐘,中國隊后場解圍被斷,黃仁范在禁區前沿得球,擺脫防守后起腳抽射,劉殿座指尖碰了一下球,隨后擊中橫梁彈出。

一分鐘后,朱世鐘左路角球開出,金玟哉門前高高躍起頭球一磕,球擊地反彈竄入網內!韓國隊打破僵局,1-0領先!

第30分鐘,韓國隊右路角球開到門前,金玟哉頂到前點胸部將球卸下后起腳傳中,羅相鎬門前掃射,稍稍偏出門柱。

第38分鐘,朱世鐘前場左側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接稍稍高出橫梁。

易邊再戰,第48分鐘,韓國快速反擊,尹日録中場送出直塞,羅相鎬帶球長途奔襲殺到禁區,好在姜志鵬回防及時封堵住角度,羅相鎬左腳抽射打在邊網上。

第53分鐘,金英權后場帶球出現失誤,國足斷球之后形成極好的射門機會,董學升在禁區前沿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放了一記高射炮!

第58分鐘,韓國隊也還了一個人情!李英才在點球點附近迎球推射,一記高射炮打的石破天驚!

第64分鐘,黃仁范在禁區弧頂位置抽射,球打在中國隊球員身上減速,滾向門前,劉殿座迅速倒地將球抱入懷中。

第78分鐘,羅相鎬在左路馬賽回旋走底線倒三角傳中,隊友迎球推射偏得離譜。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選拔隊0-1不敵韓國隊。

雙方場上陣容:

中國隊:1-劉殿座,15-明天、3-梅方(46'5-楊帆)、22-於大寶、11-姜至鵬、21-王上源,10-張稀哲 、20-李行(76'13-木熱合買提江-莫扎帕)、16-曹赟定(58'7-馮勁),9-董學升、8-譚龍

韓國隊:21-趙賢祐,2-金太煥、3-金珍洙、4-金玟哉、8-朱世鐘,14-李英才(75'5-孫准浩)、16-黃仁范、17-羅相鎬、18-李庭協(80'11-文宣民)、19-金英權,22-尹日録(68'7-金仁成)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