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許昕/劉詩雯等四對混雙組合拿到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2019年12月13日10: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許昕/劉詩雯等四對混雙組合拿到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新華社鄭州12月12日電(記者劉高陽 李嘉南)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12日下午在鄭州奧體中心開戰。許昕/劉詩雯在混雙1/4決賽中為中國隊收獲開門紅,他們以3:0戰勝韓國組合趙大成/申裕斌晉級四強,並同時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混雙參賽權。

  其他混雙組合方面,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3:0戰勝法國組合弗洛雷/加斯尼爾,中國台北組合林昀儒/鄭怡靜以3:0戰勝匈牙利組合斯祖迪/佩格爾,中國香港組合黃鎮廷/杜凱琹以3:0戰勝斯洛伐克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三對獲勝組合也同時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混雙參賽權。

  在許昕/劉詩雯與趙大成/申裕斌的比賽中,第一局,許昕/劉詩雯就獲得7:2的巨大優勢,並很快以11:3取勝。第二局,韓國組合與許昕/劉詩雯糾纏到4平,隨后連續丟分再輸一局。第三局,許昕/劉詩雯小遇挫折,先以3:5開局,隨后又以7:9落后,關鍵時刻,許昕/劉詩雯展示了混雙世界第一的實力,以12:10逆轉,直落三局取勝。

  許昕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混雙,因為直接關系到奧運會名額,我們准備得非常充分。”

  拿到奧運會參賽資格后,劉詩雯說這只是開始,拿到奧運會金牌才是最終的目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