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賽前海報設計嚴重不當 廣廈收CBA最大罰單

黃維
2019年12月13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廈收CBA最大罰單

如今CBA的球隊越來越注重賽前的氣氛渲染,例如制作比賽海報,不過,浙江廣廈卻因為海報內容設計嚴重不當,領到了CBA史上最大的罰單。該隊被聯盟罰款100萬元,並被取消本賽季評優資格。罰款在征求八一隊意見之后,全部用於公益事業。

CBA官方表示,昨天浙江廣廈俱樂部通過官微發布該隊對陣八一南昌隊的賽前海報,設計海報出現嚴重不當信息,造成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

根據《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准則》第二章第26條的規定,聯盟對浙江廣廈俱樂部直接責任人處以終身禁止參加CBA聯賽相關工作的處罰,對浙江廣廈俱樂部處以取消本賽季評優資格、罰款100萬元的處罰。上述罰款將征求八一南昌隊意見后用於相關公益事業。

廣廈男籃也發表聲明,對海報事件致歉,並開除設計審核人員,責令宣傳部門進行整改,未來將杜絕此類事件。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