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又是敘利亞!珠海U22四國賽中國隊一球告負

2019年12月12日09: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珠海12月11日電(記者王浩明、公兵)珠海U22四國賽11日戰罷次輪,中國隊0:1不敵敘利亞隊。

首輪比賽中國隊2:1絕殺塔吉克斯坦,而敘利亞則1:0擊敗馬裡,此番兩場比賽勝者相逢,均志在延續勝勢。而在此前的世界杯預選賽中,中國國家隊曾以1:2不敵敘利亞隊,引起國內輿論一片嘩然。

第82分鐘,敘利亞隊前場右路傳中,中國隊門將陳威出擊將球解圍,替補出場的亞欣·達裡禁區外得球凌空抽射破門,打入全場唯一進球。而此前,中國隊進球機會不少,但均隻開花不結果。上半場,張玉寧曾經攻破對手球門,但他的進球因被判越位而取消。下半場,楊立瑜也曾擊中立柱。

中國隊主帥郝偉賽后說:“非常遺憾比賽輸了,隊員有進步,整體踢得不錯,但把握機會上還需要提高。”

敘利亞隊主帥安亞曼·哈基姆說:“我們看過中國隊的比賽,知道中國隊是一支有實力的球隊,敘利亞國內的環境還是比較惡劣的,我們贏了這場比賽是比較開心興奮的。”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